此刻你便我不爱我,我也不会在意。

王凯水仙 季然记梗

懒得写

大纲都不算的不知道什么……

季白可能也许渣男(……)


季白李熏然,警校师兄弟,不过季白大四那一年然然大一,小学弟被大四老油条耍得团团转,骗了感情骗了时间,毕业了季三少拍拍屁股一头扎西南jin毒口子去了,音讯全无。

可怜的然然发奋图强,考到了西南,可惜西南政法战线上找不到季白这个人。

然然要化装侦查,组里的内勤师姐给他勾了眼线薄薄地涂了个红色眼影,解开黑色丝绸衬衣之后恶趣味发作在小李的锁骨上化了个口红印。

全组的人都不认为然然适合化妆侦查,小伙子腰细肩宽腿长,眉目俊朗下颚流畅,眼线一勾陡增一股魅气,太扎眼了。

目标是从快五十岁的莉莉姐嘴里套出最近那批高质量的du品哪儿进的,量有多大,莉莉姐哪顶得住这样的男色当前,手顺着然然的膝盖一路往上摸,值了值了。

一个满身烟味的高大男人突然在卡座里坐下,长臂一伸把李熏然圈在怀里,李熏然下意识地想要肘击,低沉又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变沙哑了,他怎么了啊,李熏然想。

组员看见李熏然被一个男人圈在怀里,迅速包围过来。

季白闻了闻桌上的威士忌又放下了,手在小学弟纤细的侧腰上下摩挲,“莉莉,怎么,请我家孩子喝酒呢?”

“哟,老三,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”刚刚还一副意乱情迷的中年女人敛起嘴角,鲜艳夸张的口红在她嘴上奇异又和谐。

她忌惮季白。

而刚刚那副不设防的样子,是装的。

李熏然神色一变,“三哥,你怎么在这儿?”他说话声音小,卡座这边靠近舞池又很吵,对面的莉莉姐只看到好看地过分小男孩一副又委屈又害怕的样子,这是玩什么,老三的人偷吃偷到自己地盘还被抓了?

季白没有回应李熏然,只是使了个巧劲将然然抱在腿上,“你胖了。”

李熏然耳朵都红透了,不知道是他不适应画眼线还是被烟气熏的,反正他水灵灵的大眼睛里写着几个大字,季白你个臭流氓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